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本站动态 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本站动态 >

欢度本站上线2周年 喜迎王者归来

时间:2008-07-26 18:04来源:尊米网 发布者:admin

2006年7月26日,本站在北京召开“赢在米坛首届域名拍卖会”专场新闻发布会,当日中午12点本站正式上线,至今已整2年。经历了过去两年的成长与学习,我们拥有了越来越多的域名界朋友,越来越懂得域名。

在过去的2年里,经我们(尊米网)经纪与中介的域名交易大案不少于50案,平均每案交易额均在5万元人民币以上,这是值得我们庆幸的。正是有了大家的支持与信任,我们才能一步一步的继续走下去,走得更高更远……

在此欢庆之日,我们迎来了新的平台Winindomain.com测试版,新的Winindomain.com主要提供域名在线拍卖、在线交易、域名旺铺及域名停放等在线业务,补充我们原有线下经纪业务仅限于高端价格的局限性,继续为广大域名投资人及国内企业提供所有与域名相关的业务……

感谢一直关注与支持着我们的朋友们!

——ZunMi.com & Winindomain.com 创办人(王权锋)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