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宋祖德博客侵权案二审维持原判 欲再申诉

时间:2010-02-02 14:54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下午,谢晋遗孀徐大雯诉宋祖德、刘信达名誉侵权案在上海市第二人民中级法院进行公开二审。法院当庭宣布: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昨天下午,谢晋遗孀徐大雯诉宋祖德、刘信达名誉侵权案在上海市第二人民中级法院进行公开二审。法院当庭宣布: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宋祖德、刘信达及徐大雯本人均未到场,各自代理人在庭上交锋。双方都未向法院提供新证据,仍就有关博客文章是否宋、刘两人本人上传等问题进行了辩论。2个多小时后,法院宣布: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宋祖德兄弟的行为构成名誉侵权,应立即停止对谢晋名誉的侵害、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徐大雯经济损失8.9万余元及精神损害抚慰金20万元。二审法院还驳回宋祖德兄弟追加多家媒体为第三人的申请。

宋祖德代理律师石珉光在采访中表示很遗憾,“一审时法院也查证,宋祖德开的是娱乐大王的博客,作为一名胡说大王,你去他那里看到的东西,肯定也是胡说的东西。媒体把胡说的东西转到正式媒体上公布,谁转载应由谁来负责。” 随后,记者连线宋祖德本人,宋祖德用短信回复称,“我一分钱都不会赔,因为我没有做错什么。这次败诉了,我会向高院申诉,直到赢官司为止,高院再判我输我会继续投诉。”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宋祖德,博客侵权案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