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全新雪铁龙C3 Crosser或亮相今年巴黎车展

时间:2010-02-02 16:03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刘妮娜
日前,法国媒体报道雪铁龙汽车已经做好准备将会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交叉乘用车型C3 Crosser。

雪铁龙C3 Crosser
日前,法国媒体报道雪铁龙汽车已经做好准备将会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交叉乘用车型C3 Crosser。这款新车型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日产全新交叉乘用车型Juke和三菱紧凑型跨界车ASX。雪铁龙全新C3 Crosser将会与炙手可热的全新雪铁龙C3共享技术平台,并预计将会在亮相后的几个月内开始上市销售。据相关人士表示,全新雪铁龙C3 Crosser预计将会搭载1.8升排量汽油发动机,并将采用六挡手动变速箱。同时,新款车型还将装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增强了这款车型的通过性。预计全新车型在欧洲上市后的起始售价将会在22,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0.9万元)。目前,雪铁龙还未透露其他更为详尽的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雪铁龙,C3 Crosser,巴黎车展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