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尚与健康 >

近日9岁女孩怀孕8个月产子

时间:2010-02-02 16:25   来源:花花网
长春市某医院妇产科收治了一位特别的患者,一个9岁女孩怀孕8个半月入住该院。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1月27日中午,这个女孩在该医院经剖宫产生下一个2.75公斤重男婴。

长春市某医院妇产科收治了一位特别的患者,一个9岁女孩怀孕8个半月入住该院。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1月27日中午,这个女孩在该医院经剖宫产生下一个2.75公斤重男婴。

25日晚记者来到该医院妇产科病房时,大多数患者及家属已经入睡,病房走廊里很寂静。记者向该科医护人员询问这个女孩的消息,医护人员说女孩和家属已经睡了,不方便打扰。记者询问女孩的个人情况和家庭情况,医护人员没有向记者透露。记者在该科的患者登记表上看到,这位9岁的女孩的名字为“**”两个字,登记病情为“妊娠……”

26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医院询问情况,医护人员很避讳此事,未向记者透露相关情况。记者从病房内陪护人员那里了解到,怀孕女孩的家是松原的,她长得比较成熟,女孩怀孕的具体原因不详,她的家人不向外人深谈此事。

27日中午,这名女孩在该院经剖宫产生下一个2.75公斤重的男婴,目前母子均无大碍。

造成9岁女孩怀孕生子的人是谁?目前,还不得而知。据说,怀孕女孩的家人已向警方报案。吉林功承律师事务所的刘律师说,鉴于14周岁以下的妇女不享有性权利,所以任何以“没有违背妇女意志”的抗辩均不能成立,只要与其发生性的接触或行为均构成强奸罪,并且在量刑时要从重处罚。

据了解,女性的一生根据其生理现象,有五个发展时期,即幼年期、青春期、成熟期、更年期和绝经期。女性在成熟期的时候,由于卵巢完全成熟能定期排卵,并周期性地产生激素,因此就具备了生殖能力。一般女孩在11岁的时候才会进入青春期。正常来讲,女人出现月经以后才能生孩子,可1939年5月,秘鲁一位5岁的女孩竟怀孕,并顺利地分娩出存活的婴儿。

一位多年从事妇产科的女医生告诉记者,9岁女孩怀孕生子这种情况极其少见。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9岁女孩怀孕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