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中国再次启动春运地图服务

时间:2010-02-02 17:20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2月2日消息,谷歌中国公司宣布启动一项地图搜索服务,供用户在春运期间出行时使用。

2月2日消息,谷歌中国公司宣布启动一项地图搜索服务,供用户在春运期间出行时使用。

谷歌中国发言人王锦红周二表示,一名为“谷歌春运地图”的服务基于该公司的一般地图服务,但添加了可满足用户春运期间特殊需求的特色服务。她表示,现在已经可以上网使用这项服务。

去年春节期间,谷歌中国曾经推出过“春运地图”服务。在春运地图上,以图标的形式在原有的电子地图上增添了与天气信息相关的信息。点击春运沿线重要城市上方的天气图标,地图上就会弹出这个城市详细的天气情况。在重要的交通枢纽上方,还可以看到一些火车、汽车或飞机状的小图标,打开它们则能了解该地交通的最新情况,如停止售票、关闭机场和汽车停运的时间和原因,停运的车次,车站或机场滞留的旅客人数以及在何处退票等。

据法新社报道,王锦红还表示,谷歌北京总部的业务运营正常。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