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第82届奥斯卡提名公布 《阿凡达》九项提名领跑

时间:2010-02-03 11:28   来源:腾讯娱乐
2010年2月2日,第82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比弗利山庄塞缪尔·高德温剧院揭晓。


安妮·海瑟薇和奥斯卡新任主席共同公布了提名名单

腾讯娱乐讯 2010年2月2日,第82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比弗利山庄塞缪尔·高德温剧院揭晓。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和学院主席汤姆·谢拉克(Tom Sherak)共同宣读了今年的提名名单——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影片《阿凡达》(Avatar)与其前妻凯瑟琳·毕格罗执导的《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同获9项提名,《无耻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以8项提名紧随其后,《悬而未决》(Up in The Air)以6项提名位列第四。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010年3月7日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