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大明龙权贺岁内测开启 给4亿玩家拜年

时间:2010-02-03 14:27   来源:腾讯游戏
时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誓为玩家打造精品的《大明龙权》,在总结了以往测试经验的同时,广泛听取玩家意见,经过不断调整和完善,为玩家精心准备了这场虎跃龙腾的贺岁内测盛会。

时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誓为玩家打造精品的《大明龙权》,在总结了以往测试经验的同时,广泛听取玩家意见,经过不断调整和完善,为玩家精心准备了这场虎跃龙腾的贺岁内测盛会。携大量新玩法和优化完善内容、丰富多彩的新年活动、真诚给玩家拜年贺岁,给玩家带来更爽快刺激的PK、更平衡全面的职业体系、更公平合理的游戏设置。2010大明贺岁,4亿Q民龙虎会,让我们相约在《大明龙权》守岁!

返老还童 NPC争夺 虎年贺岁有新意


 

【NPC争夺战】《大明龙权》贺岁内测重磅推出全新家族PVP玩法——襄阳NPC争夺战!家族占领襄阳的买卖NPC后,会每日获得该NPC交易总收入的税收。面对如此诱惑的奖励,有实力的家族怎能不对占领NPC的家族虎视眈眈,看来大明江湖中又要刮起一阵腥风血雨。

【10v10新战场】贺岁内测全新推出小规模但更具激情的全新明义两军10V10PK。20级就可以参加的凌青原战场被称为30级大规模城战的热身预演。10人对10人的混战,外加并肩作战的NPC让您体验最热血PK带来的那份爽快。

【正一道返老还童】正一道将在40级完成第一阶段的蜕变,形象变为年轻帅气的道士,同时会大幅度提升野战能力以平衡各门派职业之间的战斗力。这是足以颠覆传统网游思维模式的职业创新,但效果又会怎样?40级后让我们揭开这个谜底。

除此之外,还将有帮会争压矿洞等全新玩法隆重推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大明龙权,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