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新疆乌苏市遭暴雪袭击积雪达55厘米

时间:2010-02-23 14:13   来源:人民网   作者:戴岚
新疆乌苏市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截至23日11时,积雪厚度已达55厘米,创1953年以来57年新高。

人民网乌鲁木齐2月23日电 (记者戴岚)2月23日,新疆乌苏市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截至23日11时,积雪厚度已达55厘米,创1953年以来57年新高。

23日一早,厚厚的积雪覆盖了乌苏城区的大街小巷,车辆无法通行,交通陷于瘫痪,市民们在马路中间踏着没膝深的积雪穿行。

灾情发生后,乌苏市立即启动抗灾救助紧急预案,安排部署应对灾情的各项工作,组织全市各级干部深入农牧区一线调查灾情。市委宣传部紧急组织市广播电台、电视台、政府网站等新闻媒体记者深入现场采访,及时报道雪灾实情和全市各族群众抗击风雪、开展自救的情况。

截至记者发稿时,降雪仍在持续,雪灾受损情况正在统计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