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浙江5名失踪儿童遗体在鱼塘找到 尸检连夜进行

时间:2010-02-23 14:05   来源:钱江晚报
孩子们,但愿你们只是迷路,至少我们还能找到你;宁可你们意外被拐,至少我们还能救出你……

孩子们,但愿你们只是迷路,至少我们还能找到你;宁可你们意外被拐,至少我们还能救出你……

当无数人心怀希望,奔走寻找天台离奇失踪的五姐弟之时,昨天下午轰然传来一个 视频:浙江天台警方在水塘发现5名儿童遗体
 
最坏的消息:临村一个鱼场的蓄水池塘里陆续发现了早已停止呼吸的他们。

蔡家的小楼里,始终未停歇的恸哭声让人心碎。孩子的奶奶一直因为没能管好孩子而以泪洗面。傍晚时分,老人家终于知道,曾在膝前嬉闹的孙辈们已经永远离去。

眼眶盈泪的儿子蔡修明咬着牙,鼻翼扇动着,一字一顿地告诉记者:“真不知道老人能不能挺过去。”说着说着,老蔡扭过头去用手擦泪,他的宝贝儿子小松涛,永远停留在了7岁。

排干水塘时,有人说:可别都滑进水里

昨天中午12时30分,在天台下路王村附近龙珠潭水库下面养鱼场,蓄水池像往常一样哗哗排水,但鱼塘管理员发现,这天的水流得比往常慢很多。

有些纳闷的他来到出水口看了看,感觉是口子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便找来一根竹竿去搅,结果搅上来一具被泡得发白的男孩尸体。

他赶紧报了警。警察随即赶到现场,很快决定:放水清池。

这个池子1亩半大小,水最深的地方大约2米,而且边上都铺着一层塑料布。新年的几场雨让沾了水的塑料布更加湿滑。“小孩可别都滑进去了。”现场有人说。

水一寸一寸地浅了,在场的民警和老百姓的心也在一点一点揪紧,人们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幕陆续出现——其他4具孩子的尸体被打捞上岸。

认尸的亲戚看了一眼就瘫倒

这边还在抽水,那边鱼场里发现孩子尸体的消息已经传到了蔡家。

全家人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谁都想去看,但谁又都不敢去。最紧张的莫过于孩子的母亲,不过人们还在劝慰她:“不一定会是他们的,不然不会只有一个人。”

最终,孩子们的大舅舅决定去看看。

从村子到鱼场不过两里多地,孩子慢慢走也不过20分钟。很快大舅舅就跑到池边,看了眼尸体,立刻瘫倒在地。

周围的人们都不自觉地发出一声轻轻叹息,大家都明白,对于一个大家庭,这意味着什么。

噩耗很快传回蔡家。对于这个大家庭来说,天塌了。

一下失去四个孩子的妈妈大哭着,一会倒在地上,一会又要闯出门去想看看孩子。好几次,她都昏厥过去,醒过来又是一阵撕心裂肺的哭,最后,医生不得不给她挂上了点滴。

失去爱子的蔡修平站在一边,像个木头人似的不说话,也不哭,只是身体在微微颤抖着,他的魂似乎也和孩子一起走了。

手表是孩子的,衣服是谁的

孩子出事的这个鱼场,三面都有1米多高的栅栏,为了防止闲人进入。不过,鱼场南侧有个小山坡,山坡上没有栅栏,人们可以从山坡进入到鱼场里。

“三面的铁栅栏对于这几个小孩来说是不容易爬过去的,但如果从那边的山坡上翻进来,那倒很容易。”一位在场的村民说道。

在现场,警方还发现一块白色表带的手表,而在手表不远处的一个水沟里,还有一件黑褐色的衣服。

孩子们的家人认识这块手表:“这样的手表当时一共买了两块,一块是亚妮在用,一块是康妮在用。”

那件黑色的衣服,家人一口否认是孩子的。“我们孩子没有穿这样的衣服。”

尸检正连夜进行,最快今天出结果

晚上7点,三合镇的镇政府里简单开了个新闻发布会,警方向媒体公布:所发现的5具孩子的尸体,正是那5名失踪儿童。

至于案子的定性,天台县公安局政委王燮蛟表示,目前尚无法确定。

他表示,在事发现场,除了手表和衣服,并没有其他一些很明显的线索:“我们目前动用水泵,要将事情水塘的水全部抽干,希望在池底能发现更多有价值的线索。”

据记者了解,目前警方已经成立了专案调查小组,将连夜对孩子进行尸检,结果最快能在今天出来。尸检结果将对确认孩子是自己失足落水,还是死于他人之手起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