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湖南浏阳规定公职人员包养情人一律免职待岗

时间:2010-02-21 14:54   来源:新华网   作者:irenewu
在(湖南)浏阳市,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的公务员大会已经举行了13届,原来的大会都安排在当地的会议中心,参与人数仅数百人。

据潇湘晨报2月21日报道 在(湖南)浏阳市,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的公务员大会已经举行了13届,原来的大会都安排在当地的会议中心,参与人数仅数百人,而今年的大会不仅安排在户外广场、参与人数增至万人,同时还增加了一道新程序:上午8时10分许,浏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梁仲带领万名公职人员高举右手,齐声宣誓。

在宣誓仪式后,浏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建新宣读了2009年度浏阳市公务员考核表彰和处理决定,20个单位获得考核工作先进单位,有33人被列入考核不称职、不合格名单,另有3人被列入拟辞退人员名单,12人列入行政开除人员名单。

新技术规范公务员上网

2009年,浏阳市发改局信息中心进行过一次网络流量测试,发现公务员上班时间玩游戏、看网络电影、炒股等行为时有发生。“如何对上网行为进行防控,一直是个难题。”浏阳市发改局信息中心负责人表示,以前,该市纪委、监察局主要是采取暗访、拍摄取证等方式。而从10月起,浏阳市发改局信息中心在全市政务外网推广使用“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平台,“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政务外网范围内的不规范上网行为,都会被禁止”。

包养情人,参与卖淫嫖娼一律免职

在每年的考核中,浏阳一共对27800名国家工作人员进行考试。“我们对于先进单位、优秀人员的比例控制在总数量的15%,而对于辞退、开除的公职人员人数则不设比例,只要触犯底线,就严格纪律按规章进行处罚。”浏阳市人事局公务员考核办公室负责人告诉记者。

2009年5月31日,浏阳市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务员队伍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就明确,“不属公务活动而公款消费的,由个人承担所有费用并予以通报批评;单位组织的旅游,费用也须自理并予以通报批评,外出考察未经批准的,除费用自理外,并作旷工处理;包养情人,参与卖淫、嫖娼、色情淫乱活动的,一律免职待岗,再按相关程序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湖南浏阳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