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山西多地出现地震谣言 市民恐慌半夜躲避街头

时间:2010-02-21 14:36   来源:人民网
今日上午,山西地震局发布公告:今日凌晨,太原、晋中、长治、晋城等地市民传播将发生破坏性地震的谣言,请大家不要信传。保持正常生活、生产秩序。

山西多地出现地震谣言 市民恐慌半夜街头躲避

市民涌上街头“等地震” 网友供图

人民网太原2月21日电 (记者刘鑫焱王竹青)今日上午,山西地震局发布公告:今日凌晨,太原、晋中、长治、晋城等地市民传播将发生破坏性地震的谣言,请大家不要信传。保持正常生活、生产秩序。

今日凌晨三点左右,在太原、晋中、长治、晋城等地发生地震的消息相继传开,导致各市人民半夜从家里跑到街头、公园躲避灾难。

记者从晋中市获悉,在祁县、平遥、左权等地,各乡村通过广播叫醒熟睡中的村民起床躲避灾害,有的村民为了财产安全,把家电全部搬到了街道上,来减少财产损失。

据太原地震信息网公布,今日凌晨,太原部分地区市民传播将发生破坏性地震的谣言,目前已造成一些市民恐慌。希望广大市民不要轻信谣言,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山西省地震局有关人士介绍,根据《地震预报管理条例》,只有省政府才能发布地震预报,其它任何单位、个人都无权发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