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台湾各地降温降雨致3天内44人猝死

时间:2010-02-20 14:3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fundyhe
据台湾媒体报道,记者从台湾消防署网站获悉,今年春节假期受冷气团发威影响,台湾各地降温降雨,又湿又冷,从17日至19日晨就有44人因为天冷引发心血管疾病猝死。

新快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记者从台湾消防署网站获悉,今年春节假期受冷气团发威影响,台湾各地降温降雨,又湿又冷,从17日至19日晨就有44人因为天冷引发心血管疾病猝死。

寒流冷雨袭来,台北市消防人员不断接到电话,要求处理冻死人的意外事件。在台北市,17日年初四就有7个人因天冷猝死,18日年初五又有5人天冷猝死,气温最冷的19日清晨,又有3人死亡,其中一人是43岁的中年男子。

据统计,寒流发威,救护量激增,其中绝大部分,是无家可归的游民。慢性病患者的紧急救护案增多,这些患者是因天冷导致宿疾复发,有些最后不治身亡。

从17日起台湾气象部门连续发布低温特报,19日台湾北部地区最低温只有10摄氏度,北部、东北部地区有局部性大雨,南部地区也有局部短暂雨。合欢山从18日深夜开始飘降今年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雪,截至19日上午10时积雪已达三四十厘米。玉山持续飘雪,积雪18厘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