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俄开发商促销称买房就送1公斤黄金

时间:2010-03-03 14:51   来源:现代快报
俄罗斯一房地产开发商为了能在当前的经济困境中尽快将其房屋售出,于近日推出了“买房送黄金”的超级促销举措。

俄罗斯一房地产开发商为了能在当前的经济困境中尽快将其房屋售出,于近日推出了“买房送黄金”的超级促销举措。

数年前,俄罗斯开发商们就曾展开过买房赠礼品活动,但是由于受到了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的双重影响,他们一开始给出的“小恩小惠”显然已经无法打动消费者的“芳心”,于是,他们不得不投放出了更具有吸引力的“诱饵”。

总部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里德尔房产公司决定,只要客户在该公司开发的三处商住复合房地产项目中认购一套房屋并预付至少70%的购房款,该公司就会赠送购房者1公斤黄金。

为了让购房者放心,该公司还在银行里开设了一个专门的账户,里面存有相当于1公斤黄金价值的现金,购房者缴纳预付房款后就可以自由地将其取走。

该公司总裁顾问阿尔图霍夫解释说:“我们采取这一非同寻常的促销手段的目的,就是为了直接刺激房屋的销售量,同时也是为了引起消费者对我们整个公司的关注,这一措施也一定会推动我们公司的其它房地产项目的销售。”

阿尔图霍夫还说,自这项促销举措推出以来,该公司的客户数量已经有了大幅度攀升,足足多出了一倍,这证明该项举措是成功的。其实,房屋与黄金一样,都是完美且值得信赖的投资工具。过去20年来,这两种产品的价格在总体上都处于上升态势。

3月1日,黄金在国际市场上的交易价格为每盎司1114美元,因此,1公斤黄金的价值大约相当于3.9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85万元)。

不过,里德尔房产公司的这项促销举措也遭到了某些市场分析人士的质疑。有专家表示,房地产公司降低房屋的售价并保证按期交房比任何促销措施都有效,这是因为普通消费者的购房资金都是有限度的,他们绝对不会为了得到开发商提供的昂贵礼物而去购买超出支付能力的产品。

根据莫斯科市政府公布的统计数据,2008年莫斯科市住房均价为每平方米6100美元。受金融危机影响,俄罗斯房价在2009年持续下跌,但包括莫斯科在内的各重点城市房价仍在高位运行。

截至2009年10月1日,莫斯科市内高档住宅的均价虽然下滑了34%,但每平方米也要1.2万美元。照此计算,要想在莫斯科购买一套100平方米的高档住房,大概要花费120万美元。而2009年莫斯科民众的平均月工资为1000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