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黑龙江籍男子河北高阳残杀6名亲属后投案

时间:2010-03-02 1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blackchen
3月1日凌晨,河北省高阳县县城出租房内发生弑亲血案,一黑龙江籍男子残杀6名亲属后向警方投案。目前,凶手陈广军已被刑拘。

中新社保定3月1日电 (记者 吕子豪)3月1日凌晨,河北省高阳县县城出租房内发生弑亲血案,一黑龙江籍男子残杀6名亲属后向警方投案。目前,凶手陈广军已被刑拘。

据高阳县警方透露,1日凌晨1时39分,警方接该嫌犯报案称自己杀了人,但随后与之联系发现其手机停机。警方立即布置警力对县城进行密集搜索,终搜寻到凶手并将其控制。

经核实,凶手陈广军,男,44岁,为黑龙江省兰西县奋斗乡爱国村陈家屯人,6名死者均为黑龙江省兰西县人,并与陈广军为亲属关系。

经初步了解,6名死者为4女2男,其中有两名儿童。死者是于2月26日来到高阳,并租住在该县城小庙街五胡同一出租平房内,而陈广军也是2月27日刚刚到达高阳,与6人同住一院。

记者1日下午在现场看到,警方已拉起长长的警戒线,周围均为多排平房,案发地在一南北向小胡同最南侧,有数名警察值守。发案小院东侧二、三十米处有大滩血迹。

有邻居称,上午警方还从路口发现一把斧头,6具尸体已运走。

据悉,当地警方已赴嫌犯原籍调查取证,河北省及保定市警方也派员介入。目前,案发原因及侦察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