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央视大火案首批被公诉疑犯实为21名

时间:2010-02-24 11:02   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
针对近日多家媒体有关“央视大火23人涉案者移送起诉”的报道,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有关负责人23日向记者证实,此消息不准确,实际上此次被起诉的涉案者为21人。

本报北京2月23日电 (见习记者高鑫 通讯员伊莉) 针对近日多家媒体有关“央视大火23人涉案者移送起诉”的报道,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有关负责人23日向记者证实,此消息不准确,实际上此次被起诉的涉案者为21人。

2月21日,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对央视新址办原主任徐威等21人以涉嫌危险物品肇事罪向该市第二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另据了解,央视大火牵涉的一起民事案件近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宣判,法院判决央视新大楼工程分包商中山盛兴股份有限公司支付拖欠分包配楼防水板工程的上海精锐金属建筑系统有限公司剩余工程款120余万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