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新华网:百度破500美元/股 网易股价持续攀升

时间:2010-02-20 15: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蕾
本周发布的公司财报整体利好,房地产、制造业和工业产值数据好于市场预期,预测未来3到6个月经济前景的先行经济指数连续第十个月增长,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近28年来首次下降抵消

新华网纽约2月19日专电(记者杨蕾)纽约股市15日休市一天后重新开市。由于亚洲许多市场仍在农历新年休市期,欧盟财长会议重申对希腊的支持缓和了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忧,投资者注意力集中在美国市场。

本周发布的公司财报整体利好,房地产、制造业和工业产值数据好于市场预期,预测未来3到6个月经济前景的先行经济指数连续第十个月增长,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近28年来首次下降抵消了批发物价上涨带来的通胀忧虑。此外,美联储提高贴现率被市场解读为某种程度上对经济复苏强度的肯定,投资者信心受到鼓舞,美股本周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

不过,纳斯达克中国指数(CHXN)19日报收于170.52点,比前一周的168.31点攀升1.3%,整体表现逊于大盘。

本周中国概念股分化发展。涨势突出的个股中,完美时空(PWRD)、华友世纪(HRAY)和前程无忧(JOBS)累计涨幅均在5%以上。华友世纪和完美时空将分别于2月28日和3月1日公布200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

中国新闻出版总署批准《魔兽世界》运营带来的利好持续发酵,推动网易(NTES)股价本周继续上扬,19日收盘报每股37.75美元。网易将于2月25日发布去年第四季度财报。

百度(BIDU)本周继续受到投资者追捧,股价连续刷新最高交易和收盘记录,并一举突破每股500美元,19日收盘时上涨2.54%,报每股500.15美元。此前,百度发布的去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大大好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同时预计2010年第一季度营收将同比增长48%至52%,促使投资机构普遍上调百度评级及目标股价。

公司消息方面,中华网软件(CDCS)本周宣布推出新的供应链移动应用产品,该软件将向用户提供从仓储库房到终端客户的物流管控能力,同时确保物流状态的实时可见。中华网软件将于2月24日发布去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19日收盘时,该公司股价上涨1.5%,报每股9.9美元。

市场分析机构海纳国际集团本周宣布维持对分众传媒(FMCN)股票“买入”的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从每股20美元上调至每股22美元。该机构表示看好今年广告市场增长前景,预测分众传媒业绩增长将保持在15%,特别是利润和现金流都将会增长。不过,分众传媒股价19日下跌2.4%,报每股14.18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500/,,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