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百度上湖南卫视节目招聘员工 李彦宏现场秀舞技

时间:2010-02-20 15:1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孟鸿
2月20日上午消息,百度与《天天向上》联合招聘的特辑昨晚在湖南卫视播出,李彦宏在现场再度展示探戈舞技,并透露了选才的三大标准。

科技时代_百度上湖南卫视节目招聘员工 李彦宏现场秀舞技

李彦宏在《天天向上》再秀探戈舞技

2月20日上午消息,百度与《天天向上》联合招聘的特辑昨晚在湖南卫视播出,李彦宏在现场再度展示探戈舞技,并透露了选才的三大标准。《天天向上》是国内最受欢迎的娱乐脱口秀,此前谷歌、微软等已先后在这一档节目中亮相。

昨晚播出的最新一期《天天向上》中,百度在节目现场进行了招聘,涉及搜索引擎核心技术研发工程师、搜索引擎产品设计师、校园关系项目主管三个职位。最后,一位女生获得校园关系项目主管职位的工作意向书(Offer Letter)。

在总结招聘结果时,百度CEO李彦宏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员工类型包括三个基本条件:有很强的学习能力,认同百度的文化,个人能力又很强。他还特别强调人长本事的速度,是决定未来前途最重要的因素。

回忆起当初决定创业百度的原因时,李彦宏说自己当时并没有想得很清楚,“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很多人自己出去创业,做的也很成功”,李彦宏认为自己可以做的更好,“我觉得应该证明给他们看一看”。

此外,李彦宏还在现场与俄罗斯美女一起展示探戈舞技。去年6月,李彦宏在做客央视《咏乐汇》节目时,也曾表演过激情的探戈舞蹈。

汪涵、欧弟等联合主持的《天天向上》节目,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娱乐脱口秀之一。2009年5月底,时任谷歌中国总裁的李开复率领团队,12月微软大中华区CEO梁念坚及团队等,已经先后做客这一节目。

昨晚播出的《天天向上》百度特辑录制于1月26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