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中国电信称黑莓正式推出时间尚未确定

时间:2010-02-05 14:10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陈敏
针对有媒体关于“中国电信将于3月1日正式提供黑莓手机及服务”的报道,中国电信多为负责人均表示,黑莓手机内测工作确实正在进行中,但正式推出时间尚未确定。

2月5日消息,针对有媒体关于“中国电信将于3月1日正式提供黑莓手机及服务”的报道,中国电信多为负责人均表示,黑莓手机内测工作确实正在进行中,但正式推出时间尚未确定。

今天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中国电信将于3月1日正式推出黑莓9530手机及BES(黑莓企业解决方案)、BIS(黑莓网络服务),资费套餐为189、289、389、589元四档。该报道称,中国电信将在5月推出第二款黑莓终端9630。

该报道同时称,电信的黑莓终端和服务“目前只接受公司集体申请试用,个人申请不受理,且在短期内不支持个人自备机入网”。

对此,中国电信多位负责人均表示,黑莓手机内测工作确实正在进行中,但中国电信尚未确定其正式推出的时间。

此前几天,某论坛曝光了黑莓手机的系列图片,并称其为“中国电信定制黑莓手机”。这是继去年12月有媒体报道“中国电信宣布已与RIM签订黑莓手机销售合约”之后,首次曝光机型照片。

2009年12月,RIM公司与中国移动、神州数码分别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和分销协议。根据RIM公司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向中小企业用户和专业消费群体推广BIS(黑莓网络服务)和基于TD-SCDMA及TD-LTE标准的BlackBerry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