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前高管出任时尚社交网络CEO

时间:2010-02-23 13:4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维金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前亚太及拉美运营总裁苏克辛德·辛格·卡西迪(Sukhinder Singh Cassidy)已出任时尚和购物社交网络Polyvore的CEO。

北京时间2月2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前亚太及拉美运营总裁苏克辛德·辛格·卡西迪(Sukhinder Singh Cassidy)已出任时尚和购物社交网络Polyvore的CEO。

Polyvore帮助用户“混搭用户喜爱的不同品牌的商品”。用户可以以任何主题搭配时尚行头,例如海地和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

卡西迪表示,该网站的病毒性、技术和全球视野是吸引她的主要因素。该网站上月的独立访问用户数达到600万,用户每日在该网站上设计3万套时尚套装。她表示:“在社交购物领域,Polyvore是一个具有很大差异性的网站。”她认为,该网站可以将业务拓展至室内设计等领域。

Polyvore创立于2007年,并从Benchmark Capital、Harrison Metal和Matrix Partners等投资公司处获得了810万美元的投资。该公司目前拥有十几名员工,总部位于硅谷。

该网站联合创始人帕沙·沙德里(Pasha Sadri)也是雅虎Pipes的创始人。他表示,Polyvore帮助用户通过真实世界的品牌和产品来表达自我。Polyvore主要的收入来源为相关商家开展的交易,及网络社区内的广告。

卡西迪于2003年加入谷歌,是谷歌知名的女性高管之一。去年4月,卡西迪从谷歌离职,加盟风险投资公司Accel Partners。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