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51.com联合创始人因病离职 社区与IM事业部合并

时间:2010-03-04 15:35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牛千
51.com内部人士向网易科技证实,公司原产品负责人、首席战略官兼社区事业部(51.com事业部)总经理张剑福因健康原因离职。

3月3日消息,51.com内部人士向网易科技证实,公司原产品负责人、首席战略官兼社区事业部(51.com事业部)总经理张剑福因健康原因离职。同时社区与IM两大事业部合并,组成新的51.com事业部,由董事长兼CEO庞升东亲自负责。

庞升东今日向员工发邮件宣布此事。庞升东在内部邮件中称,张剑福因健康原因住院治疗,加上术后休养,无法继续担任首席战略官和51.com事业部总经理一职。

据了解,张剑福是51.com的三位创始人之一,在担任首席战略官期间,他主要负责51.com的产品业务,包含社区、IM和游戏三大产品线。

51.com内部人士称,在张剑福离职后,为了减轻庞升东的管理压力,将社区业务(原51.com事业部)和IM(IM事业部)两大业务合并,成立新的51.com事业部。此次调整后,51.com公司的事业部也由原来的三个减少为两个。

上述人士强调,架构上的调整只是为了减少管理流程,51.com的三大产品线策略不会因此而改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51.com,社区与IM事业部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