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美国一城市3月将暂时改名为Google

时间:2010-03-04 15:09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罗毅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堪萨斯州首府托皮卡,将要暂时改名为Google(谷歌),因为google选择这个城市做为测试高速宽带的地点。

3月4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堪萨斯州首府托皮卡,将要暂时改名为Google(谷歌),因为google选择这个城市做为测试高速宽带的地点。

托皮卡(Topeka)市市长波顿在官网上说,欢迎访客来到“Google之城”,他们将在3月改名为Google,因Google在上个月宣布要在当地测试高速宽带,在市府官网上,他们用了Google的标志,取代原有城市的标志。

Google将要进行测试的高速宽带,将比现在的网络速度快上100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