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携程网将公开发行57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

时间:2010-03-03 11:2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携程网(Nasdaq:CTRP)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依据市场状况及其他条件公开发行57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代表0.25股携程网普通股。

美国东部时间3月2日16:55(北京时间3月3日5:55)消息,携程网(Nasdaq:CTRP)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依据市场状况及其他条件公开发行57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代表0.25股携程网普通股。

携程网计划向此次股票发行交易的独家承销商高盛集团(亚洲)公司授予一项期权,允许其额外购买最多85.5万股携程网美国存托凭证。来自于这项交易的净收益将被用于携程网的战略性并购活动、在补偿性业务及资产方面的投资、以及其他的企业一般用途。

此次股票发行交易将依据携程网在3月2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F-3表格文件中的有价证券申请上市登记表进行。投资者可登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www.sec.gov查看携程网F-3表格文件中的有价证券申请上市登记表以及初步的补充募股章程。此外,投资者还可从高盛集团获取初步补充募股章程的复印件。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携程网,美国存托凭证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