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巨人网络战略投资总监许怡然跳槽完美时空

时间:2010-03-02 14:11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据消息人士透露,巨人网络战略投资总监许怡然已于上周离职,将进入完美时空担任副总裁负责战略投资工作。

3月2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巨人网络战略投资总监许怡然已于上周离职,将进入完美时空担任副总裁负责战略投资工作。

消息人士称,许怡然于上周被批准离职,但仍将在巨人网络过渡三到五个工作日处理交接工作,而目前交接人选还未最终决定。有消息称,许怡然离职后的空缺职位可能由巨人网络研究院副院长邓昆,或战略发展中心的老将屈发兵填补。其中,屈发兵是自2001年9月起就跟随史玉柱的老将。

据悉,许怡然1994年进入游戏行业,是国内最早做3D引擎和3D游戏的程序员之一。2008年许怡然到巨人公司之后担任巨人网络战略投资总监,同时担任“赢在巨人”项目负责人,负责并完成了对51.com的投资。

昨日还有消息称,原盛大网游《传奇》产品经理彭程已正式离职盛大游戏,并于一周前到任巨人网络,即将担任巨人网络副总裁一职,传其将会负责巨人网络《征途2》与《仙途》的产品运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