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原华友世纪CEO王秦岱出任大头无线董事长兼CEO

时间:2010-03-01 13:59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大头无线近日发布公告,确认原华友世纪CEO加入该公司,并出任董事长兼CEO职务。原大头无线董事长刘晓奚担任CFO及执行董事,原CEO马腾出任首席架构师及执行董事。

3月1日消息,大头无线近日发布公告,确认原华友世纪CEO加入该公司,并出任董事长兼CEO职务。原大头无线董事长刘晓奚担任CFO及执行董事,原CEO马腾出任首席架构师及执行董事。

王秦岱和刘晓奚均为华友世纪的联合创始人。2007年6月底,刘晓奚辞去华友世纪CFO职务,并于2008年9月正式退出华友董事会。2009年4月,王秦岱辞去华友世纪总裁和CEO职务。

以下为公告全文:

经大头无线董事会选举,从即日起,王秦岱先生正式成为大头无线董事长兼CEO。原董事长兼临时CFO刘晓奚先生担任正式CFO及公司执行董事,原CEO马腾先生改任公司首席架构师及公司执行董事。

王秦岱先生曾在亚信科技(中国)和华友世纪等多家知名公司担任CEO职务,具备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对无线互联网领域有深入的理解。

王秦岱先生的加入,将为大头无线注入新的活力,提升公司竞争力,相信在王秦岱先生及公司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大头无线将在未来取得更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