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全智贤《雪花秘扇》全裸出镜 李冰冰正式进组

时间:2010-02-08 10:04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取代章子怡出演影片《雪花秘扇》的李冰冰已在横店开工,其经纪人李雪首度承认她入组。

(记者杨林)昨日记者获悉,取代章子怡出演影片《雪花秘扇》的李冰冰已在横店开工,其经纪人李雪首度承认她入组。据李雪透露由于影片拍摄紧凑,李冰冰有可能春节都要在剧组度过。而据韩国媒体报道,影片另一女主角全智贤在该片中将面临出道以来最大胆的挑战,拍摄全裸、同性恋等大尺度场景。

对于李冰冰进组拍摄的消息,其经纪人李雪昨日证实此事,她称李冰冰的表现令剧组相当满意:“她第一天开工后,我即接到短信称赞她的表现非常棒,令我很高兴及安慰。”记者从剧组内部获悉,《雪花秘扇》讲述了两个不同的年代、两对女孩的亲密故事。据韩国媒体报道,影片的另一女主角全智贤将在片中拍摄全裸、同性恋等大尺度场景。问及李冰冰在戏中是否也会有大胆的同性亲密镜头,李雪称:“春节后剧组会有公开发布会,我现在不能说什么。网上的很多传闻和报道不一定是真实的。”

据悉,《雪花秘扇》在横店的戏份并不多,该片下周就会转战上海,而“金刚狼”休·杰克曼的戏份都会在上海拍摄,全片计划于今年4月底杀青。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