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大兵小将》首映 成龙:卡梅隆也是我的影迷

时间:2010-02-05 09:52   来源: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作者:孙锐
前晚,亲率王力宏、王宝强、新七小福、林鹏等主创出席电影《大兵小将》首映礼的成龙显得霸气十足,力邀赵本山、小沈阳师徒,李宗盛、周华健、曾宝仪等好友捧场。

前晚,亲率王力宏、王宝强、新七小福、林鹏等主创出席电影《大兵小将》首映礼的成龙显得霸气十足,力邀赵本山、小沈阳师徒,李宗盛、周华健、曾宝仪等好友捧场。

点派对

●影片展示成龙押送俘虏王力宏一路上发生的趣事。动作戏是卖点,成龙用石头大战蛮夷的戏尤值得推荐,滑稽好看。

●本报鉴定:不管你对成龙满嘴“跑火车”买不买账,如果你怀念成龙的传统杂耍式武打,《大兵小将》能满足你。

本报讯(驻京记者 孙锐)“《阿凡达》火,卡梅隆牛,可他是我的影迷!”前晚,亲率王力宏、王宝强、新七小福、林鹏等主创出席电影《大兵小将》首映礼的成龙显得霸气十足,力邀赵本山、小沈阳师徒,李宗盛、周华健、曾宝仪等好友捧场。

现场 小沈阳模仿成龙遭调侃

当晚,赵本山、小沈阳师徒的亮相让人感到有些意外。“多年的好朋友,我一个电话打过去,本山就说不管多忙都会来捧场。”成龙颇为自豪地说。小沈阳现场模仿了一首成龙多年前的老歌《感受》,成龙笑说小沈阳学得马马虎虎,自己现场唱了一段。这时赵本山站出来说:“我说沈阳唱的咋那么难听呢,原来原唱就不咋地。”话音刚落,全场观众笑成一片。

对话“过亿的烂片多的是”

《大兵小将》的档期选在2月14日,与《阿凡达》、《孔子》等大片错开。有记者问及这样是否为了躲开激烈竞争,成龙不屑地说:“《阿凡达》拍的时候,卡梅隆请我去看,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成龙,我是你的忠实影迷’!”谈起对《大兵小将》的票房预期,成龙表现得无所谓,称只要多年后大伙儿还能记得这部片子就知足了。“我拍电影不为赚钱,也不追求票房过亿,我拍一部戏的片酬都一亿多了。再说,过亿的影片就一定好吗?烂片不也多的是,给我,直接扔垃圾筒了。”

在该片,成龙用新人林鹏做女一号。但对于徒弟新七小福,成龙则用另一种培养方式。“之前新七小福受陈可辛之邀去拍《十月围城》,但我没让去,因为他们的第一部电影必须由我带着才能学到东西,所以我就让他们从演死尸做起。”说到主演王力宏,成龙主动爆料王力宏的片酬很高,“力宏的片酬高得有点儿……不过我没还价!我和别人不一样,我不会克扣工钱,还会比别的地方给得多。”

广州试片

成龙耍滑稽 王宝强抢风头

本报讯(见习记者简芳)“这是什么情况啊?”动作喜剧《大兵小将》昨日在广州试映,大兵成龙奉献了一如既往的滑稽打斗,王力宏饰演的小将则刻意扮丑,让部分观众大呼“整部电影都看不到一个帅哥”。倒是客串的王宝强一开口就惹来轰然大笑,他的台词“什么情况”迅速流传开来,而他匆匆现身的五分钟也被认为是全片的精华所在。据悉,影片将于2月14日上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