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发哥曝拍《卧虎藏龙》时曾被诱惑 章子怡有嫌疑

时间:2010-02-05 09:34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周润发前日在台北宣传《孔子》时爆料,拍摄《卧虎藏龙》期间曾被人诱惑,香港媒体在报道中猜测,发哥所指之人是当时初出茅庐的章子怡。


发哥在台北宣传时频频爆料,对八卦新闻了如指掌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周润发前日在台北宣传《孔子》时爆料,拍摄《卧虎藏龙》期间曾被人诱惑,香港媒体在报道中猜测,发哥所指之人是当时初出茅庐的章子怡。记者随即向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求证,对方大呼“离谱”,但未予以直接否认。另外,承诺本周内公布地震募捐账目的章子怡,继续上演“拖字诀”,截至昨日发稿前仍未见账目。

“诱惑门”又至

发哥在台北宣传新片《孔子》期间,被记者问到他在片中受周迅诱惑仍坐怀不乱,现实有否受过诱惑?发哥笑称:“很多!”还直言当年拍《卧虎藏龙》曾有些人想接近他,但都没达到目的。而《卧》片女主角之一是章子怡,两人有非常多的对手戏,有香港媒体便直言她可能性最高。记者为此询问纪灵灵是否需要澄清,她诈傻扮懵以短信方式回复:“没听懂!”记者再把报道全文发给她时,她就简单回复“离谱”二字,并没有给出直接的否认。

“诈捐门”未了

纪灵灵周一曾经承诺会在本周内,把章子怡为地震募集的账目向媒体公布,周二有记者再追问何时公布时,她又表示:“要等着关爱儿童组织那边,他们有点忙,有大量工作。应该明天(3日)公布。”

结果到4日记者截稿前,都仍然没有见到所谓的账目。记者接连两天追问纪灵灵,什么时候公布?但均未等到回复。

谁“诱惑”了发哥?

《卧虎藏龙》里的主要演员中,只有三位女星跟发哥有对手戏,不妨逐一分析,到底是谁诱惑了发哥?

章子怡 可能性80%

“国际章”魅力无边,但凡是跟她合作过的男演员,几乎都无一例外传出绯闻。2000年拍摄《卧虎藏龙》之前,章子怡还只是个国内女新人,可是拍完之后立即名声大噪,进军海外市场。片中章子怡扮演的玉娇龙,为了得到价值连城的青冥剑,不惜出动美人计,问发哥扮演的李慕白:“你是要剑还是要我。”针对发哥所说,诱惑他的人是怀着目的故意接近,而当时急于上位的章子怡,可能性最高。

杨紫琼 可能性50%

杨紫琼在片中扮演的俞秀莲,身为李慕白的师妹,也暗自爱慕着他。不排除因为对手戏较多,戏假情深,也对发哥有了情愫,但是当时已成功在好莱坞站稳脚跟的她,真没有靠接近发哥来“达到目的”的必要。

郑佩佩 可能性5%

纵横影坛数十载的郑佩佩,拍摄《卧虎藏龙》时已经54岁了,要主动搭上比他小近10岁的发哥,可能性真的太低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