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越光宝盒》3月18日首映 朱茵做节目遭熊抱

时间:2010-02-09 10:1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Bh
由刘镇伟执导的癫狂爆笑喜剧《越光宝盒》近日敲定档期,将于3月18日首映。2月6日,导演刘镇伟带队携郑中基、朱茵、谭耀文、黄奕等片中主演来到武汉,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由刘镇伟执导的癫狂爆笑喜剧《越光宝盒》近日敲定档期,将于3月18日首映。2月6日,导演刘镇伟带队携郑中基、朱茵、谭耀文、黄奕等片中主演来到武汉,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首映》节目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在节目现场,刘镇伟宣布首映日期,而朱茵受到影迷追捧遭热情粉丝熊抱。

晚会现场,《越光宝盒》由刘镇伟导演亲自打开“宝盒”,公布了影片上映档期,“3月18日,全球可能首映。”为什么是可能?导演刘镇伟笑说,“其实是肯定上映的,可能只是一个搞笑用语嘛,这样比较符合我们片子的搞笑风格,连宣传语都是无厘头的,我们片子怎么样当然可想而知了。”《大话西游》风靡华语影坛,片中多个片段成为耳熟能详的经典,刘镇伟也因此成为“无厘头”搞笑的始创者。这次,刘镇伟召回《大话西游》中众多主创,又联手近几年在国内深受观众喜爱的多位演员,以58位明星的强大阵容再次给观众带来一部喜剧盛宴《越光宝盒》。

《越光宝盒》由郑中基、孙俪领衔主演,朱茵、蔡少芬、梁咏琪、曾志伟、王学兵等两岸三地众多演员都在片中有出色表演,另外金马新科影帝黄渤,相声演员郭德纲、于谦,这三位当红喜剧明星均在《越光宝盒》中担任重要角色。这次参加《首映》春晚的录制,剧组再次派出强大阵容,郑中基、朱茵、谭耀文纷纷赶来,有的甚至牺牲自己正在宣传上映电影的档期,跟剧组请假赶赴武汉。

在晚会现场,朱茵“遭到”热情男影迷的大胆表白——依旧是15年前《大话西游》中的经典台词,只是表白的语言变成了生猛热辣的武汉话,不单让朱茵很“受用”,也让现场导演刘镇伟和评委郑中基、谭耀文笑弯了腰,刘导演点评称影迷的表白比周星驰更好,而两位男明星也随声附和。之后,男影迷又是献上东湖梅花,又是献上热烈的“熊抱”,让朱茵真切感受到了武汉影迷的热情。而朱茵、谭耀文和郑中基之后分别献歌《你我之间》、《烽火情天》、《许愿树》等。

喜剧大片《越光宝盒》即将在3月18日与大家见面,此片也是刘镇伟继《东成西就》、《大话西游》之后又一部搞笑、颠覆之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