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伤病潮终席卷火箭 洛瑞休战一周阿里扎也缺阵

时间:2010-02-08 10:32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杨威利
在坚持了半个多赛季后,伤病大潮终于席卷而来。在北京时间2月7日对阵76人的战役中,火箭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球队不仅主场告负,而且还先后折损了洛瑞与阿里扎。

腾讯体育讯 在坚持了半个多赛季后,伤病大潮终于席卷而来。在北京时间2月7日对阵76人的战役中,火箭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球队不仅主场告负,而且还先后折损了洛瑞与阿里扎。

洛瑞在第三节比赛中的一次突破过程中不慎踩到了威利-格林的脚面上,当即就被队友抬下场,虽然他之后坚持罚完两球,但马上又被换下。洛瑞的伤势已经确诊,他扭伤了自己的左脚脚踝,并预期至少要缺阵一周的时间。

这也意味着洛瑞将无缘周三对阵热火的比赛,随后他将对伤情做进一步的评语,以确定究竟何时才能复出。对于火箭来说洛瑞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今天正是由于他在第三节的突然立场,导致火箭痛失好局,以崩盘的方式输掉比赛。

阿里扎在比赛最后时刻同样被按死在板凳上,阻碍他登场的原因也是伤病————在比赛中他左髋骨挫伤,此外阿里扎的伤情可能比预期更重,并被球队列入到每日观察的名单中。

有消息显示,阿里扎能否在周三与热火的比赛登场也存疑问,而出于保险起见,火箭或许会让阿里扎耐心养伤,毕竟全明星周末是个难得的休息时间。

一旦同时缺少两位重要球员,火箭的日子显然不会好过,所幸在全明星周末前,火箭只有与热火这一场 比赛要打,在此期间将有整整6天的时间,哥俩也将得到一段充分的休整时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