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海岩批赵本山春晚小品植入不合理 新剧拒广告

时间:2010-03-02 10:13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miama
蛰伏一年,“造星之父”海岩再战江湖推出新剧《独家披露》,首次聚焦记者群体,更把时下流行于网络的“人肉搜索”、“网友聚众示威”等搬上荧屏。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3月2日报道 蛰伏一年,“造星之父”海岩再战江湖推出新剧《独家披露》,首次聚焦记者群体,更把时下流行于网络的“人肉搜索”、“网友聚众示威”等搬上荧屏。

海岩透露在新剧中他加入了前所未有的喜剧元素,“其实我很想拍喜剧,冯小刚、赵本山我都很喜欢,包括今年春晚赵本山的小品我觉得挺不错!”

至于引起巨大争议的广告植入,海岩坦言:“广告植入太明显了,没有会好一些,特别是国窖1573是不合理的。”海岩表示,他的电视剧,即使有公司给100万植入广告都可能不做,要把握好这个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