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新款宝马X5纽约车展将首发 搭载增压发动机

时间:2010-02-08 16:27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刘妮娜
宝马将在纽约车展发布新款宝马X5,这是在2006年年底推出的第二代X5(车型代号E70)的基础上进行的中期小改款。

宝马X5

宝马将在纽约车展发布新款宝马X5,这是在2006年年底推出的第二代X5(车型代号E70)的基础上进行的中期小改款。

新款宝马X5在外形方面的改动并不大,与我们之前报道的假想图非常吻合。新车换上了全新设计的大包围、合金轮毂、前大灯、前雾灯和尾灯。座舱内的变动则仅是换上了最新的iDrive系统和6.5英寸液晶显示屏(8.8英寸被列为选装配置)。尽管座舱没有太多改变,但宝马为新车增添了很多选装配置,这些设备包括带通风功能的前排座椅、带加热功能的方向盘、全景天窗、四区域自动控温空调和DVD娱乐系统。在高科技装备方面,新款X5可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侧向辅助灯、远光灯自动辅助系统、可视倒车雷达、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偏航警示系统和限速提示系统。

侧视图
侧视图

动力方面,老款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已经被3.0升涡轮增压直流发动机(代号N55)替代,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达到306 ps和400 Nm,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6.8秒,极速达到235 km/h。这台在宝马各个车系中迅速普及的N55单涡沦增压发动机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在配备X5后的百公里油耗控制在10.1升,每公里排放236克二氧化碳。更强劲的X5 xDrive50i配搭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替代了老款的4.8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408 ps和400 Nm。得益于涡轮增压系统的帮助,xDrive50i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5.5秒,极速为250 km/h,其百公里油耗为12.5升,每公里排放292克二氧化碳。

柴油动力方面,宝马提供了两台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X5 xDrive40d配备的柴油发动机拥有306 ps和600 Nm的峰值输出,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6.6秒,极速达到236 km/h,平均油耗为7.5升,每公里排放198克二氧化碳。动力稍弱的X5 xDrive30d,其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45 ps和540 Nm,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7.6秒,极速达到222 km/h。这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也是最经济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有7.4升,每公里排放195克二氧化碳。

全系列发动机都与八前速自动变速箱配搭,拥有卓越的换挡速度、优异的传动效率和舒适性,与xDrive全时四驱系统相配后能获得更令人满意的驱动力调配能力。xDrive50i和xDrive40d的螺旋弹簧和减震器被重新调校,还配备了新款速度感应转向助力系统。

全新宝马X5将在四月的纽约车展首发后投放美国市场,英国和德国市场则要等到6月5日,在英国和德国的起价分别为43,980英镑(约折合人民币46.6万元)和54,200欧元(约折合人民币50.5万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新款宝马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