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英菲尼迪FX限量版车型发布 售55855英镑起

时间:2010-02-05 14:41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刘妮娜
英菲尼迪日前发布了一款特别版的FX车型,该车型将在整个西欧地区限量推出仅100辆。

英菲尼迪日前发布了一款特别版的FX车型,该车型将在整个西欧地区限量推出仅100辆。


 

这款英菲尼迪FX限量版车型可以基于FX37S或FX50S车型设计。在外观喷漆方面,这款FX限量版车型标配的是黑曜岩色喷漆,另外还提供有一种月光白珍珠金属色喷漆作为选配特征。

此外,这款特别版车型还配备了专门设计的21英寸合金轮毂,同时轮毂还采用了石墨色抛光。同样的抛光还被应用到了前格栅、侧面进气孔和车顶行李架上。

内饰特征包括石墨色的真皮座椅和Alcantara皮的车顶。此外,真皮材料还被运用到了仪表板和车门内衬上,同时仪表板和中控台还采用了碳纤维材料。

搭载316 bhp V6发动机的FX37S限量版车型将售5585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60.8万元)起,配备385bhp V8发动机的FX50S限量版车型将售62035英镑(约67.5万元)。这100辆英菲尼迪FX限量版车型当中将仅有18辆会提供给英国市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菲尼迪FX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