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通用宣布四川腾中收购悍马交易失败

时间:2010-02-25 13:32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皎宇
通用汽车在底特律总部宣布四川腾中重工未能按期完成对悍马的收购,此项收购交易失败,通用汽车将逐步关闭对悍马的运营。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24日,通用汽车在底特律总部宣布四川腾中重工未能按期完成对悍马的收购,此项收购交易失败,通用汽车将逐步关闭对悍马的运营。

通用汽车表示,因为四川腾中无法在拟议的交易时间里,获得中国监管部门许可,因此这项交易无法完成。

但是,通用汽车将继续履行对现有悍马的保证,将继续为全球的悍马车主提供原有的售后服务。

“我们很失望,与中国四川腾中的交易不能完成,”通用汽车公司规划与联盟副总裁约翰-史密斯说,“通用汽车现在将与悍马员工、经销商和供应商密切合作,以负责任的态度逐步有秩序地减少悍马的经营。”

通用汽车表示,今后将致力于其剩余的四个品牌的业务经营,包括:雪佛兰、 捷美、卡迪拉克和别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