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雪铁龙DS4跨界车谍照曝光 2011年初上市

时间:2010-02-24 15:16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刘妮娜
近日,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首度拍到了雪铁龙DS4跨界车的测试谍照。这款DS4的外形设计将得到在下月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High Rider概念车的预展。

近日,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首度拍到了雪铁龙DS4跨界车的测试谍照。这款DS4的外形设计将得到在下月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High Rider概念车的预展。雪铁龙DS4将于2011年初投产上市,将为雪铁龙公司提供一个能够与日产Juke和Mini Countryman相抗衡的有力竞争对手。

这款DS4采用的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新款雪铁龙C4的平台,比现款C4掀背车要高而且宽,其高度为1480毫米,宽度为1820毫米,不过比现款C4要略短一些,长度为4260毫米。

然而,这款DS4的外观设计却要比C4激进得多,受到了较小型的DS3车型和2005年推出的C-SportLounge概念车的影响。

High Rider车头处的许多设计特征是借鉴于较小型的DS3兄弟车型,包括前格栅、前灯、引擎罩的造型以及标识,所有这些应该都会延续至DS4量产车型上。雪铁龙DS4不太可能会具备High Rider其它更多的激进的设计特征,例如其雾灯设计、19英寸的合金轮毂和织物车顶。

DS4的设计师可能会借鉴新一代C4系列的设计,概念车的柴油-混合动力传动系应该也会量产。位于后轮轴上的电动机会在某些行车条件下为后轮提供额外的动力和扭矩。柴油发动机驱动前轮,确保了该车是一款四轮驱动车型。

对比C3到DS3的进步,这款DS4比C4会有更大的进步,而且DS4的源头不会像DS3的那么明显。雪铁龙DS4将会被定位为C4系列(包含了掀背款车型和毕加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中一款更精致、更奢华的车型,而不是像DS3那样被宣传为一款动感且更加有活力版的C3车型。

雪铁龙DS4将于明年初上市销售,而基于C5的DS5车型则要等到2011年底才会推出上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雪铁龙DS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