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碧桂园春节期间物业销售逆市成交近11亿元

时间:2010-02-23 15:4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火热的广东楼市,一进虎年便遭遇“倒春寒”。在传统淡季和政策调控的双重影响下,广州、深圳楼市纷纷亮起红灯,深圳长假期间楼市甚至一度出现罕见的零成交。

2009年火热的广东楼市,一进虎年便遭遇“倒春寒”。在传统淡季和政策调控的双重影响下,广州、深圳楼市纷纷亮起红灯,深圳长假期间楼市甚至一度出现罕见的零成交。不过,碧桂园(02007,HK)22日公告显示,春节期间实现物业销售10.8亿元,同比增长97%。

最淡的春节成交量

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最新的官方数据显示,从2月13日到2月19日春节大假期,广州一手楼盘网上签约35套,日均5套,成历年来最淡的春节楼市。无独有偶,紧邻广州的深圳,其深圳市规划国土委网站信息系统数据显示,春节期间一手楼盘成交数为零。而2008年春节期间,深圳新房成交达36套,去年为20套。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多重宏观政策的调控下,然少数房企公司的1月销售数据逆市飘红,雅居乐(03383,HK)2010年1月销售数据显示,全国实现销售额达25亿元,同比增长1.5倍;富力地产截至1月底,其协议销售金额达到25.64亿元,销售面积为21.75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106%和69%。

广州地产专家谢逸枫认为,目前楼市处于政策和市场的不稳定调整期,全国一线城市的销售成交量和网签成交量都有不同幅度的下降,使得市场上投资客和购房者观望气氛浓厚,未来几个月仍将持续萎缩。通过折扣或者将价格降到合理价位,开发商的楼盘销售量可能会维持相对稳定。

碧桂园逆市飘红

尽管在传统淡季,碧桂园表示在2010年春节期间(2010年2月13日至2月19日)共实现认购金额约10.8亿元,认购面积约17万平方米,同比去年春节假期分别增长约97%及58%。

据悉,碧桂园楼盘春节7天内销售认购1011套单位。其中,位于广州增城全新开盘的碧桂园·豪园销售贡献颇大,销售额约5.6亿元,占了近五成。据该项目营销中心经理助理陈辉表示,该项目在去年8月份就已开始进行意向登记,直到今年1月份才加大宣传力度,在一天内销售439套,主要是洋房和别墅项目,其中洋房均价在4600元/平方米,而别墅项目在9000元/平方米以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碧桂园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