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深圳楼市春节六天零成交

时间:2010-02-21 16:39   来源:信息时报
今年春节深圳天气寒冷,楼市同样跌至“零度”——截至2月18日,长假6天全市没有成交一套一手楼。

今年春节深圳天气寒冷,楼市同样跌至“零度”——截至2月18日,长假6天全市没有成交一套一手楼。根据深圳市规划和国土委员会网站公示的成交信息显示,2月13日~18日,深圳新房连续6天“零成交”。而根据该网站的统计,2008年春节,深圳新楼成交36套;2009年春节成交20套;而今年春节则创下连续6天零成交的纪录。

据了解,与往年春节相比,今年春节期间,深圳各地产公司的营业部活动较少,一些楼盘售楼处干脆闭门谢客。虽然有部分楼盘也推出一些优惠活动来刺激消费者,但记者走访数个楼盘发现,售楼现场仍然较为冷清。虽然楼市清淡,但不少房产中介公司这两天已经开门营业。一些中介公司工作人员表示,2009年底前后楼市出了不少政策,不少市民其实在年底前就搭政策末班车好处,赶着买卖过户,提前释放了一些交易需求,加上政策还在调整中,放假前央行又提高了存款准备金,这些恐怕都对楼市形成一定压力,在二手楼方面买家卖出意愿确实在增加,而买方则再次进入了观望阶段。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深圳楼市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