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丰田可能召回卡罗拉:动力转向系统或存问题

时间:2010-02-20 15:51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桑之未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丰田汽车负责产品质量的执行副总裁佐佐木真一(Shinichi Sasaki)昨天称,该公司可能将全球最畅销车型卡罗拉(Corolla)加入到召回名单中去。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丰田汽车负责产品质量的执行副总裁佐佐木真一(Shinichi Sasaki)昨天称,该公司可能将全球最畅销车型卡罗拉(Corolla)加入到召回名单中去。此前,美国监管机构已经开始对卡罗拉的动力转向系统展开调查。

消息人士透露,美国交通部下属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The U.S. 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有关卡罗拉的质询将涵盖2009年款和2010年款的大约50万辆汽车。佐佐木真一表示,目前丰田汽车正在对卡罗拉的动力转向系统进行检查,如果发现存在安全性问题就将展开召回活动。在此以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经收到了80多份针对卡罗拉的网上投诉。

日本东海东经调查中心(Tokai Tokyo Research Center)的分析师Mamoru Kato称:“丰田汽车的烦恼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客户投诉将象滚雪球般增加,因为这与驾驶者的感觉有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