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王健林:广州要做10个万达广场 三年内海外扩张

时间:2010-02-10 16:31   来源:新浪房产   作者:余妙君
大连万达于去年10月29日以11.22亿底价竞得广州白云新城四幅的商业地块,定名为“广州白云万达广场”,于2月10日奠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称该项目将铁定在今年11月前开业,并称“

大连万达于去年10月29日以11.22亿底价竞得广州白云新城四幅的商业地块,定名为“广州白云万达广场”,于2月10日奠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称该项目将铁定在今年11月前开业,并称“一定是广州最好的商业项目”。同时,王健林还宣布要在广州做10个万达广场,三年实现内海外扩张。

广州优秀商用物业不多 万达广场一定是最好的商业项目

王健林虽然谦虚表示在2009年前万达没有进入广州市场是因为广州先进,房地产企业优秀,他要练好内功才敢进来。但同时他也表示,广州房地产市场住宅比重较大,优秀的商用物业不多。因此,对万达进入广州的第一个项目,他认为“一定是广州最好的商业项目,不是最好的之一,是最好的。”新浪乐居编辑提问这个第一能当多久时,王健林称:这个要看万达的第二个项目是何时出现,我们敢称第一是因为有招商的档次、建筑的形态以及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支撑。

中国房地产是政策市 发展商业地产更有保障

王健林称,中国房地产是政策市,决定了房地产市场风险非常大,受政策制约。从1992年开始在经过多次的政策调控后,万达正式考虑转型发展商业。

对住宅及商用物业,王健林认为这是“快钱”与“慢钱”的关系。他提出追求长期稳定的现金流,赚“慢钱”即做持有收租物业,是为了让企业员工退休时有报医药费的地方,而不是仅靠领退休金。

广州旧城大量建筑垃圾 万达要冲击房地产模式

王健林表示,万达对广州的旧城改造很有兴趣,如果参与一定不是小搞。他认为广州的城市建设远不如江浙、北京等地,旧城中有大量拆了可惜留着碍事的建筑垃圾同时广州房地产发展主要以住宅为主,商业占的比重太低,缺商业、缺医院,缺文化的设施,这都需要调整。

他表示,政府引万达进入广州,正是希望能对广州城市发展的现状带来冲击。

广州要做10个万达广场 三年内海外扩张

面对媒体质疑万达在2009年扩张过快及其资金链时,王健林称,万达今年的资金和项目安排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对宏观的影响不太敏感。同时,他认为今年总体还是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不排除进一步的融资。

对未来的发展规划,王健林高调宣布,要在广州做10个万达广场项目,规划一每年一个的速度进行。同时,预计在三年内以并购的方式进行海外扩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王健林,万达广场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