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新一代起亚远舰官图曝光 将亮相纽约车展

时间:2010-02-25 15:34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刘妮娜
大家熟悉的东风悦达起亚远舰,其英文名为Optima,在欧洲市场被称为Magentis,在韩国市场又以Lotez为名。

起亚

大家熟悉的东风悦达起亚远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其英文名为Optima,在欧洲市场被称为Magentis,在韩国市场又以Lotez为名,这是一款与现代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共享平台的中级轿车,竞争对手为丰田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本田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大众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东风悦达起亚远舰属于第一代Magentis,海外市场于2005年推出了第二代(与第五代索纳塔共享平台),我们日前收到的Magentis的官方设计草图则是与第六代索纳塔共享平台的第三代远舰。

全新第三代远舰由起亚首席设计师Peter Schreyer设计,设计理念与福瑞迪相近。新车将比第二代更长、更宽、更矮,轴距也将随之获得增长,这意味着新车的座舱空间和行李箱空间都将从中受益。

新远舰的信息仍然较少,预计将借用起亚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2.0升四缸柴油机,并在欧洲市场成为新远舰的主流选择,在其它市场则以2.0升四缸汽油机担当主力。起亚坦言新远舰不太可能成为欧洲市场最重要的中级车,但作为全球主流汽车制造商,这是必须要去争取的重要市场。美国和韩国本土是新一代远舰的主攻市场,新车将以时尚的外形设计、更优异的动力和操控吸引买家。

若如传言所说,第六代现代索纳塔将于2011年年初在北京现代实现国产,用以提升现代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形象,那么与其共享平台的新一代远舰极可能随之引入国内。新一代起亚远舰将在四月的纽约车展发布,年末在韩国和美国市场上市销售,欧洲市场则安排在2011年年初。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起亚远舰,纽约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