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中兴威虎G3即将上市 售价7.98万元

时间:2010-03-08 15:45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中兴威虎旗下全新改款车型威虎G3即将在全国上市,届时中兴汽车也将启动2010年“虎啸春雷”大幅优惠活动。

中兴威虎G3

中兴威虎旗下全新改款车型威虎G3即将在全国上市,届时中兴汽车也将启动2010年“虎啸春雷”大幅优惠活动。其中包括:威虎海外版2009款降价5000元,长铃柴油款优惠4000元。威虎G3与优惠活动同期展开,将有望使中兴汽车2010年“三一五战略”进一步丰富和完善。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威虎G3,售价为7.98万元,堪称皮卡性价比之王。作为一款专门针对中国中高端皮卡市场度身定制产品,威虎G3是国内唯一一款车身与货厢采用黄金比例设计的皮卡。不仅外观融合了国际最新设计元素,车身设计上也处处凸显实用的功能需求,将“实用且富于潮流”的设计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

五大改进 引领皮卡新潮流

产品外观上,威虎G3从中网、护栏、踏板、轮眉和车身协调性五个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新中网为全新蜂窝孔式造型,表面采用欧美风格的大面积镀铬工艺,同时增加发动机舱进气面积,既美观又实用;新护栏造型与威虎车身曲线完美搭配,宽体管件高强度铝合金材质,承受力强;新踏板采用欧美设计风格,大宽度造型,防滑花纹设计,为方便老弱幼的上下车提供便利;在车身设计上威虎G3匹配中型货厢,外观更加协调,货厢与车身比例更趋近黄金比例,设计理念与欧美日等最新款皮卡同步。

更大更长 中型货箱堪比大双排

除了外观的全新升级,威虎G3还特别强化了实用的功能性需求。威虎G3的中型货厢在原来的基础上加长20cm,使整体车身更加协调的同时,更为突出的是实用性,货厢整体容积由原来的1011L提升到1156升,与市场同类产品的大双排产品相当。

尤其值得称赞的是其载重状态下的稳定性,载重状态下威虎车身四平八稳,车身整体高度降幅较小,前后轴承载力分配合理,高速过弯的侧倾远小于市场同类产品,较高的离地间隙保证了其优良的越野性。

性价比之王 领创中高端皮卡新格局

在产品定价方面,7.98万元的威虎G3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从目前市场的车型看,如此低的价格、如此多的改进,进一步颠覆了中国中高端皮卡“高端高价”的格局。让消费者用更低的价格,就可以选购更高端的产品。此外,享受汽车下乡政策影响,最高8000元的优惠更会将威虎G3的“性价比优势”发挥至极致。

目前,在中兴汽车皮卡阵营里,威虎的分量不言而喻。经历四年的市场角逐,威虎已经由一款新品逐渐历练成长为一款技术稳定、工艺成熟的主流车型。从市场反响来看,威虎更因战绩显赫被誉为皮卡之王。仅去年一年威虎就以6000辆单一产品订单刷新中国汽车出口记录,并在伊朗市场击败五十铃和马自达皮卡,成功实现合资及KD出口和技术输出。此次,威虎G3将凭借着自身卓越品质与超高性价比对中高端皮卡市场发起冲击,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实际选择,也将进一步改变目前中国皮卡市场的格局。据悉,除此之外,今年上半年中兴汽车还会相继推出长铃和无限的系列新产品。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中兴威虎G3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