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史玉柱首提绿色网游四标准:不黑不累

时间:2010-03-09 11:11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牛千
巨人网络CEO史玉柱期待颠覆网游玩法的《绿色征途》内测近三个月后,将于3月12日公测。同时史玉柱首次提出了绿色网游的四条标准,即好玩、不黑、不累和公平。

3月9日消息,巨人网络CEO史玉柱期待颠覆网游玩法的《绿色征途》内测近三个月后,将于3月12日公测。同时史玉柱首次提出了绿色网游的四条标准,即好玩、不黑、不累和公平。

《绿色征途》主要针对非人民币玩家,目前最高同时在线为40万左右,活跃用户数为143.2万。

史玉柱表示,此次公测中,《绿色征途》将在玩法、装备系统、PK等等方面做调整与变革,同时将加大道具、装备和材料的产出,玩家可以自己制造并相互交易,非人民币玩家可以通过游戏获取材料,并出售给其他玩家获得游戏币;低等级玩家同高等级玩家的装备差距将进一步缩小;非人民币玩家每天玩两小时即可获得90%的游戏收益,成为主流玩家。

值得一提的是,巨人旗下的保健品也用来“支援”这款新游戏。公测期间巨人启动了一亿黄金搭档送玩家活动。

对于此前颇有争议的绿色网游概念,史玉柱也在《绿色征途》公测前首次提出绿色网游的4条标准:好玩、不黑、不累、公平。

好玩,指注重玩家的游戏体验,让低级别和非人民币玩家开心。不黑,指不卖装备,不卖经验,不卖宝箱。不累,是指每天玩2小时即可成为主流玩家。公平,指游戏乐趣和金钱无关,没钱一样成为很牛的玩家。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