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史玉柱透露巨人与华谊兄弟洽谈电影游戏合作

时间:2010-03-09 14:2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崔西
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今日透露,其与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沟通时,就用同样一个剧本分别拍电影和制作游戏进行探讨,但目前并未进入实质阶段,依然出于商谈之中。

3月9日上午消息,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今日透露,其与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沟通时,就用同样一个剧本分别拍电影和制作游戏进行探讨,但目前并未进入实质阶段,依然出于商谈之中。

目前包括中影集团、湖南卫视在内的诸多娱乐影视机构,已经高调宣布进军网游行业。王中军与史玉柱也就此话题进行过沟通。不过史玉柱的观点是网游行业风险高,资金严重过剩,最缺的是人才,并不建议资本继续进入。

面对巨人是否会进军影视行业的问题时,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表示,巨人不会专门进入影视行业,但是将来不排除利用影视的手段,使巨人游戏在丰富内容、运营推广上有更多的手段。

史玉柱则给出更加详细的可能性:巨人有可能与华谊兄弟洽谈电影游戏合作。

史玉柱透露,在与王中军的沟通过程中,王中军提出了一个建议,当物色好好的剧本以后,华谊兄弟就用剧本去拍电影,而巨人可以改变剧本去做游戏。史玉柱表示虽然这一想法并未进入实质阶段,但他觉得方向可以探讨。

这意味着巨人未来可能与华谊兄弟展开更紧密的合作,不过就电影游戏合作的具体细节和沟通程度上,史玉柱并未做过多透露。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