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李嘉欣成都捞金引围观 40岁美女成印钞机

时间:2010-03-12 10:27   来源:四川在线
昨晚,香港第一美女李嘉欣悄然亮相新繁某家俬城,为她代言的家具品牌做推广。短短10分钟的亮相外加为该品牌拍一辑广告,李嘉欣就轻松收入600万元,堪称超速“印钞机”。

昨晚,香港第一美女李嘉欣悄然亮相新繁某家俬城,为她代言的家具品牌做推广。短短10分钟的亮相外加为该品牌拍一辑广告,李嘉欣就轻松收入600万元,堪称超速“印钞机”。难怪在赵薇、张柏芝等女星纷纷怀孕的时候,年过40岁的李嘉欣依然不着急。她在接受采访时笑称:“生孩子要看老天爷安排,个人着急不来!”

被数百群众围观

优雅的波浪卷发、华贵的乳白色貂皮大衣、黑色纱质百褶裙配黑色高跟船口鞋,昨晚来蓉的李嘉欣,一如既往地美丽动人。尽管她抵达家俬城现场时已近深夜10点,现场围观的数百名群众依然被她的风采折服,拿起手机、相机拍个不停。

相比之下,现场的媒体更关心她仍旧平坦的肚子。从去年与富商许晋亨大婚至今,李嘉欣一直被传迫于夫家传宗接代的压力,积极“造人”。但媒体多次拍到她身穿平底鞋和宽松的裙装上街,以为“孕事”已近,结果不久之后,又见李嘉欣出现在广告代言的各种工作现场,力证未孕。

很希望生个女孩

昨日来蓉,李嘉欣虽然有貂皮大衣保暖,但丝质的短裙和高跟鞋打扮仍旧相当美丽“冻”人,完全不似要为怀孕准备的模样,她的身材更苗条依旧。被问何时打算生小孩,李嘉欣笑得有些无奈,“其实这个真的不是计划得来的。我出道后一路走到现在,老天爷一直十分照顾我,生孩子这个事情,估计也得老天爷说了算。”

至于媒体透露李嘉欣已答应婆婆,忙完手上工作就开始准备生孩子,今年就要给夫家添丁,并且为了保证生育顺利,还打算到美国进行人工受孕,待生产休养恢复纤美体态后再返港。对此,李嘉欣笑着否认,“这些都是媒体的猜测而已。”她大方表示,自己并不打算一定要在虎年生孩子,“如果真的要我说生男孩还是女孩,我希望生个女孩,因为女孩比较可爱。”

正在看新戏剧本

年过40岁的李嘉欣与许晋亨爱情长跑多年最终嫁入豪门,原本可以安心在家当阔太太,但她却对接拍广告、参加各种商业活动乐此不疲,皆因香港第一美女身价不菲,一开工便有数百万元进账。

据悉,李嘉欣此番代言家具品牌,除了为品牌拍摄了一辑广告,她的任务就是在昨天到家具厂参加经销商的答谢活动。虽说深夜开工,但总收入却高达600万元。即使嫁为人妇,依然是被人仰慕的极品美女,想必李嘉欣也很享受现在的状态。

因此,作为艺人的李嘉欣,昨天还透露并不打算放弃拍戏,“我其实希望有机会和中国众多优秀的导演、演员合作,像《十月围城》,只是客串而已,算不上拍戏。不过,这些事情都交给经纪人在谈,也有剧本在看,具体的结果,还要过一阵再说。”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