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百度再以汽车奖励渠道代理商:奔驰变为宝马

时间:2010-03-17 15:4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舒石
3月17日上午消息,百度以各送出一辆宝马汽车的方式,对无锡、郑州、成都三个城市的渠道代理商予以奖励。

3月17日上午消息,百度以各送出一辆宝马汽车的方式,对无锡、郑州、成都三个城市的渠道代理商予以奖励。去年2月,百度曾向其年度贡献最大和增长最快的代理商,分别送出奔驰豪华轿车作为奖励。

据百度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奖励的依据主要是渠道伙伴在普及搜索营销、推动中小企业发展中起到的促进作用。无锡、郑州两地地处东部活跃经济圈,企业对搜索营销的接受度高,而成都作为西部经济中心,目前是全国搜索营销发展最为迅速的地区。

百度副总裁史有才表示,重奖合作伙伴中的佼佼者意在激励更多合作伙伴在2010年里为帮助客户发展和提升区域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数据显示,百度目前已经设立的三十余个区域营销服务中心及分支机构,已遍布全国近百个地区,覆盖了中东部地区的地级以上城市和西部地区的重点城市,并有一万多名专业营销顾问为企业提供本地化的全程服务。

去年2月,百度在新加坡召开全国代理商大会,并宣布对2008年度优秀代理商进行重奖,百度年度贡献最大和增长最快的代理商,将分别获得奔驰豪华轿车作为奖励。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