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闻小贝受伤飞跃太平洋送爱 辣妹不改奢华路线

时间:2010-03-18 10:32   来源:腾讯娱乐
2010年3月17日讯,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15日,听到老公贝克汉姆在比赛中左脚跟腱断裂重伤的消息,辣妹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立马前往机场,准备飞赴欧洲芬兰照顾小贝。

2010年3月17日讯,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15日,听到老公贝克汉姆在比赛中左脚跟腱断裂重伤的消息,辣妹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立马前往机场,准备飞赴欧洲芬兰照顾小贝。也许为了表达沉痛的心情,辣妹从头黑到脚,墨镜遮面,黑色连身裙,手拎黑色爱马仕铂金包,暴瘦的她在这样全黑装扮的映衬下,更显得瘦削如柴棒。

同一时间,小贝也乘坐飞机从意大利抵达了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他将在此接受手术,但至少还得休养5、6个月才能康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