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孙俪再次挑战自我 加盟《天仙奇侠》演潘金莲

时间:2010-03-18 10:44   来源:南方报业网   作者:孙锐
昨日,孙俪在京出席某代言活动,在谈及自己近期工作计划时,孙俪提到了两部电影,一部是刘镇伟导演的《天仙奇侠》,在片中孙俪将再次挑战自我,出演潘金莲一角。

昨日,孙俪在京出席某代言活动,在谈及自己近期工作计划时,孙俪提到了两部电影,一部是刘镇伟导演的《天仙奇侠》,在片中孙俪将再次挑战自我,出演潘金莲一角。另一部电影是《画皮2》,虽然目前这部电影还没有开机,但孙俪坦言自己非常希望可以再次在片中扮演一个角色。

(记者 孙锐)昨日,孙俪在京出席某代言活动,在谈及自己近期工作计划时,孙俪提到了两部电影,一部是刘镇伟导演的《天仙奇侠》,在片中孙俪将再次挑战自我,出演潘金莲一角。另一部电影是《画皮2》,虽然目前这部电影还没有开机,但孙俪坦言自己非常希望可以再次在片中扮演一个角色。此外,对于自己与邓超结婚一事,不管记者如何变着花样提问,孙俪却始终是笑而不答。

继参演刘镇伟导演的《越光宝盒》之后,孙俪接下来还将出演刘镇伟执导的另外一部影片《天仙奇侠》。孙俪透露,《天仙奇侠》是一部爱情喜剧,以《水浒传》中西门庆、潘金莲的故事为素材,她在片中将出演潘金莲一角,“这是我和刘镇伟导演连续合作的第三部电影,他就像我的父亲一样,他如果觉得我能演好潘金莲,我就一定可以。我相信导演能够激发我的潜质,就像《越光宝盒》前我也没想到能演一个那么疯癫的角色。刘镇伟导演喜欢的女生,都偏中性一点,有男孩子气,甚至他要求我演潘金莲的时候都要帅气一点。”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