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水墨风色情网游《织女传奇》屡禁不止

时间:2010-03-18 16:02   来源:新浪游戏
近年来色情网游打击力度不断加强,国内色情网游已经很少有生存空间,但一些服务器假设在国外的针对国人运营的色情网游却屡禁不止,一款名为《织女传奇》的色情网游就是这样一款,辗转游

近年来色情网游打击力度不断加强,国内色情网游已经很少有生存空间,但一些服务器假设在国外的针对国人运营的色情网游却屡禁不止,一款名为《织女传奇》的色情网游就是这样一款,辗转游击已达8年。

该游戏由一个叫做“织女传奇制作委员会”的组织运营,成员自称都有资深的游戏制作运营经验。

不同于单纯的色情网游,《织女传奇》以牛郎与织女的爱情故事作为蓝本,玩家可以在游戏打怪升级。但这一切都比不过特色“亲热系统”。官网虽标注不提供未成年玩家限制级内容,但笔者在注册页面并没发现有任何门槛限制,玩家大可以随意注册。

《织女传奇》人设比较粗糙,单从画面来看并不能吸引眼球,但是当玩家选择限制级服务器后情况就大不一样了。在新建角色后,游戏里的美女NPC会主动找玩家搭讪,并要求“亲密动作”,在跳过剧情后就能与NPC“发生关系”,而整个亲密过程会通过双窗口详细显示出来。游戏还提供多种“专业动作”供玩家选择,如“吸吮”、“收敛心神”、“拥抱”、“亲吻”、“千金散”等,其尺度之大令人汗颜。玩家还可以调整画面大小和角度达到最佳效果。

色情场景

色情场景

这些特殊服务只对普通玩家免费提供两次,要想尝试更多“禁果”就得付费。“赤裸裸”的色情服务无疑是违禁内容,但该制作团队似乎并不在乎后果,甚至在官网叫嚣“即使微软从地球上消失,《织女传奇》仍然可以迁移至其他平台上继续发展”。

一直以来,这些将服务器设在境外的游戏在监管上具有一定难度。即便封锁IP,玩家也可以通过代理连接试玩,这也成为相关部门长久以来的头疼问题。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色情网游,织女传奇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