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上海版权局称《巫妖王之怒》正在履行审批手续

时间:2010-03-19 11:3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孟鸿
3月18日下午消息,上海市版权局官网今日发布消息称,《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正在履行相关的审核、审批手续。

3月18日下午消息,上海市版权局官网今日发布消息称,《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正在履行相关的审核、审批手续。而此前两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官网再度对外重申,尚未收到这款游戏的审批申请。

来自上海市版权局官网的消息显示,实际上至少从2月23日开始,上海市版权局已经在处理《巫妖王之怒》的审批申请。而针对此事最新的回应则进一步明确表示,《巫妖王之怒》正在履行相关的审核、审批手续。

同时,上海市版权局表示“有相关进展信息,我们会及时告知广大玩家”。

春节期间新闻出版总署终于对网易运营的《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放行。备受关注的新资料片《巫妖王之怒》何时推出成为下一个关注焦点。根据流程,《巫妖王之怒》的出版申请需要首先通过上海市版权局的审批。

2月25日,网易发布最新一季的财报。期间,丁磊表示对于新资料片《巫妖王之怒》,网易将按照国家对网络游戏管理的相关办法送交至有关部门,获得批准后,将以通告形式向投资者和消费者披露。

新闻出版总署官方网站3月9日曾表示,目前尚未收到有关《魔兽世界》资料片《巫妖王之怒》的出版审批申请。3月16日,版署官网再度重申尚未收到审批申请。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上海版权局,巫妖王之怒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