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邓超撇孙俪独自高调观球赛 与神秘女热聊

时间:2010-03-22 10:14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ellanyin
北京,09/10CBA全明星赛。看台上出现了不少明星的身影,高调现身的邓超一幅黑色礼帽加黑框眼镜的打扮十分惹眼,他现场还与座位旁的女子耳语不断,丝毫不顾“新婚妻子”孙俪的感受。

北京,09/10CBA全明星赛。看台上出现了不少明星的身影,高调现身的邓超一幅黑色礼帽加黑框眼镜的打扮十分惹眼,他现场还与座位旁的女子耳语不断,丝毫不顾“新婚妻子”孙俪的感受。胡军也现身赛场,他左顾右盼,看起来十分不专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