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让子弹飞》亮相香港电影节 三巨头造型全曝光

时间:2010-03-22 10:3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昨晚,由汤唯、张学友主演的《月满轩尼诗》和吴彦祖、袁泉主演的《如梦》为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复出”的汤唯成为焦点。

《让子弹飞》亮相香港电影节 三巨头造型全曝光
葛优仍走喜感路线,虽与发哥同样手执两朵玫瑰,但“礼帽忧郁男”让人忍俊不禁。

《让子弹飞》亮相香港电影节 三巨头造型全曝光

周润发神情肃穆神采飞扬,被戏称“沧桑版小马哥”。

《让子弹飞》亮相香港电影节 三巨头造型全曝光

姜文军装造型似乎暗示身份不是悍匪而另有玄机。

昨晚,由汤唯、张学友主演的《月满轩尼诗》和吴彦祖、袁泉主演的《如梦》为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复出”的汤唯成为焦点。而在本届电影节的市场展台中,最受关注的华语大片当属姜文执导的新片《让子弹飞》。三巨头主演姜文、周润发、葛优的造型首次集体曝光也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买家,在现场记者发现,该片甚至出现了买家排队预约的火爆场面。

《让子弹飞》自去年10月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后,就转入了低调的秘密拍摄。片中三位主演只有葛优的“跳车”喜感造型曾被曝光,昨日记者在电影节的市场展台前意外发现,周润发、姜文、葛优的造型全部亮相,各自拥有强大气场,锋芒不遑多让。

此外,该片的幕后阵容也一并浮出水面,编剧由述平、朱苏进领衔,张叔平首度为内地导演担当服装设计,国际音乐大师久石让继“太阳”之后再度担任姜文作品的音乐创作。这是该片首次在卖片市场上亮相,而这一豪华的幕前幕后阵容也吸引了众多买家。现场记者发现,该片的火爆甚至出现了要想买片还需“排队预约”的一幕。据制片人马珂透露,目前该片的预售情况让人非常乐观。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